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16篇

个人描述

山高人为峰

2013-09-12 13:33 阅读(?)评论(0)

           《爱已无言》
 

  很多的日子里,喜欢上了伤感;
  一个人独坐,聆听季节轮回中细碎的声响;
  看窗外花开时的嫣然和叶落时的飘零,在晨钟暮鼓的更替中倾听岁月细微的心声。

  一颗煎熬的心就这样起起落落,沉沉浮浮;
  任疼痛灼伤,任思念蔓延,任泪水涌流。
  思念的时候,你离我那么远;
  遗忘的时候,你又离我这样近;

  我以为自己很洒脱,我以为时光能超越天涯的距离;
  其实,我始终挣脱不了自己编织的心网。
  这夜凉如水的日子,落幕的爱情,潮湿了季节,苍凉了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