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16篇

个人描述

山高人为峰

爸爸 想您

2016-06-22 22:56 阅读(?)评论(0)

爸爸  想您

 

老爸,您离开我们马上就将5年了,好苦的5年,好痛的5年。。。

真的有好多话想和爸爸您说,真的有好多事好想由老爸您来拍板。仿佛只要您在,这个世界就在,主心骨就在。。。

老爸,您知道吗?您走了,我们不仅仅是心碎了,您知道在您走后,家里发生的事情吗?爸爸,我们真的好痛好痛。。我们真的好想您!

老爸,还记的2011731日(星期天)吗?当时我正陪您在上海肺科医院治疗,儿子因为接到通知要在82日(星期二)回单位述职,不得不离开您的病房赶回湾沚,当时您对我说:唉,过几天我就出院了,一道回去多好呢。我说:老爸,放心,我述完职就过来接你陪你。。儿子怎么也想不到,这竟是我们父子俩在这个世界上最后的对话。。。

老爸,您知道吗?您的大儿子,我们的大哥,在您离开我们两年后也因为意外的车祸永远离开了我们,去了您的世界,您看到他了吗?您们好吗?

爸,您知道吗?201181日(星期一)的早晨我在去办公室上班的路上,接到大哥的电话,告诉我您已昏迷不醒,让我做好赶去上海接您回家的准备。当我带着救护车在夜里12点赶到上海带您回家的路上,大哥一直在用棉球沾着水湿润您的嘴唇,并在不停地和您说着话,呼唤着您,好希望您醒来,好害怕您永远地睡去。。。

老爸,您就这样走了,在回到湾沚24小时后的2011834时永远地离开了我们,没有说一句话就走了。。。

儿子不知道,您是真的累了,不想说话了,还是已经放心了,不再担心了。。。

爸爸,儿子曾经在2008617写了一篇博客《老爸的思维》,这大概是儿子为您写的唯一一篇文章,而且儿子知道这篇文章完全是儿子因为不赞成您的思维而有感而发的,但今天它确成了我好宝贵的怀念和欣慰。。。

老爸,您的大孙子瑶瑶,马上要结婚了,您马上就快四世同堂了,您一定好开心吧。。。

老爸,我们知道,其实您最放不下的是我们的妈妈,放心,老爸,您的老伴我们的妈妈现在真的很好,每天有金山、宝霞细心照顾着,还有您的二儿子四儿子及他们的老婆关心着,几个孙子也还行,真的挺好,唯一做的差点的就是我了,谁让我还单着呢。哈哈O(_)O~

爸,5年了,好长又好短的5年,虽然您真的不在了,但在儿子的心里,您一直在陪着我们,儿子真的记不起您打我骂我的情景了,但儿子记得儿子回家您为我斟酒;儿子真的已记不清您为我担了多少心烦了多少神,但儿子只记得每当儿子累了没有地方去了想回家的时候,给儿子开门的总是您。。。

老爸,儿子想您,好想好想。。

您一定要在那个世界开开心心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